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猎豹CS10 1.5T今日上市 8款车型配置曝光

发布时间: 2016-12-13 10:40:1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黄轩

  猎豹CS10是一款面向城市消费者推出的SUV车型,先期仅推出2.0T一种动力总成,而1.5T动力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网通社从猎豹汽车获得了一份完整的新车配置表,CS10将推出8款不同配置车型,搭载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且均为两驱版本。

  猎豹CS10 1.5T版本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3*1875*170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在尺寸方面与现款2.0T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76毫米,在城市型SUV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平。

  全新的1.5T发动机型号为CF4G15T,是长丰猎豹自主研发的新机型,拥有水冷电控电喷等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5000转,最大扭矩210牛米/2000-4500转。手动挡车型为5速变速箱,自动挡车型为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挡车型为7.3,自动挡为7.8升。

  介绍完了整车的大致情况,接下来我们具体来看一下配置情况。新车共将推出4款手动、4款自动挡。

  外观配置方面,猎豹CS10 1.5T车型全系标配了行李架、大包围、侧围亮条、鲨鱼鳍天线和扰流板。前后雨刷均采用无骨雨刷,此外,全系标配225/60 R18规格的轮胎,铝合金轮毂也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配备的是高亮面轮毂样式。全系标配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大灯延时熄灭、LED日间行车、LED尾灯全系也均配备。

  内饰配置中,全系配备有支持上下前后调节的方向盘,高配车型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支持多功能调节。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支持6向调节。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放倒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带有杯架,提升了便利性。空调带有花粉过滤功能,高配车型为自动空调。四门车窗支持电动调节,主驾驶席支持一键升降功能。尊贵型配备了电动天窗,旗舰型和网络版则装有尺寸更大的全景天窗。

  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ABS+EBD和后倒车雷达。除最低配车型外,坡道起步辅助、紧急制动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是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除配备前后雷达外还具有倒车影像,车主也可以选装全景影像和并线辅助等配置。除手动舒适和精英型外,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也均有配备。

  多媒体和科技性配置也很丰富,自动启停系统搭载在除手动挡最低配车型外所有车型上,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有一定帮助。除手动挡最低配车型外,中控台均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蓝牙、导航、MP5等功能。不过手动挡最低配车主也不用担心,AUX+USB的全系标配保证了日常基本的多途径音源输入。定速巡航为高配车型的专属,车内3G/4G网络则为手/自动旗舰型和自动网络版的专属功能。

  总结:猎豹CS10 1.5T车型在配置方面,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像日常驾驶所涉及到的功能基本均为全系标配。不过从目前仅有的配置来看,笔者个人认为中高配的尊贵型和旗舰型无疑是最值得推荐的,至于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这个问题就完全依靠您所处的用车环境了。待明日上市后,究竟哪一款车型适合您,还请关注我们《购车手册》的内容,到时您心中自会得到一个答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