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福特推新一代自动驾驶系统 CES上将发布

发布时间: 2016-12-29 10:19:4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晓蕾

  2017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将于当地时间1月5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各大汽车制造商将在自动驾驶、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方面展现自身实力。网通社从美国媒体USA Today获悉,福特将在CES上发布全新一代自动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将搭载至蒙迪欧混动版自动驾驶测试车上。

  在各大汽车制造商中,福特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投资算是比较大的。福特第二代自动驾驶系统将配备更加灵敏的传感器、性能更高的中央计算机和更多相关专利软件。福特今年8月份曾表示,所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预计在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福特负责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的首席工程师Chris Brewer在他的博客中写道:“距离我们研发出第一台蒙迪欧混动版自动驾驶测试车,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即将展出的最新版本自动驾驶系统将集成这三年来我们获得的所有成果。” Brewer表示,福特的目标是生产出一款完全不需要驾驶员操作的自动驾驶汽车。

  除福特外,全球各个汽车巨头也在纷纷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今年12月初,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对雪佛兰Bolt自动驾驶试验车进行公共道路测试。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也联手谷歌在100台Pacifica混动版车型上测试自动驾驶技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