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2017年北美车展:起亚Stinger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 2017-03-13 13:21:0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据外媒报道,起亚Stinger的官图已正式发布,同时新车将在本届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起亚Stinger基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起亚GT概念车打造,命名则来自于2014北美车展上的GT4 Stinger车型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这也直接说明了新车的来历。车头设计有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较大的尺寸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搭配上前保险杠下方的三个大尺寸进气口和丰富的线条,颇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发动机舱盖上还设计有两个进气口,进一步增加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让新车带有明显的运动范。车门前方还设计有两个风道,与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搭配,用于制动系统的散热,如此具有实际意义且美观的设计无疑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格。只是新车腰线没那么锋利,使车侧看上去略显圆润。此外,入门级车型将配备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25/45 R18;而性能更强的GT版本将配备19英寸轮圈,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25/40 R19和255/35 R19。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分别约为4800mm和1870mm,轴距约为2900mm,这将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同时,官方称新车行李厢容积也相当可观,可以放置一个全尺寸高尔夫球包。

  

  

  与车头相同,新车尾部同样动感十足。丰富的线条提升了层次感,横贯尾部的尾灯也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从侧面表现其动力强劲。

  

  内饰方面,定位于GT车型的起亚Stinger并没有一味地凸显运动气息,而是更具豪华感。Nappa真皮、钢琴烤漆装饰、镀铬装饰相得益彰,让整个内饰更具质感。当然,新车细节部分的设计依然带有运动元素,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在手握的部分进行了打孔处理,后方也设计有银色换挡拨片。此外,为了提升运动感,新车仪表指针还采用红色涂装。如果你在赛道上驾驶起亚Stinger,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还能提供圈数和G指(加速度)数据。

  

  从官图来看,普通版本车型与GT版本也有所区别。首先GT版本车型方向盘下方印有“GT”字样的LOGO,且配备了电子换挡器,同时前排杯架也采用了敞开式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根据五种驾驶模式调整的电控自适应悬架系统、拥有15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将根据传感器和计算机来分析驾驶员是否集中注意力,然后通过声音和图形两种方式警示驾驶员。

  

  动力系统方面,北美地区的入门级车型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52Nm,与之搭配的是与起亚旗舰车型K900相同的8挡自动变速器。而GT版本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为510Nm的3.3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且同样采用8挡自动变速器。另据官方信息,新车全系均提供后驱或四驱版本车型。性能方面,GT版本的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5.1秒,极速可达267km/h。

  

  此次新车发布后,将于年内在北美地区上市,其售价也将与新车一同亮相。另外有消息称,起亚Stinger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