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实拍起亚极睿 一款进口混动城市专供SUV

发布时间: 2017-01-24 10:49:4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起亚进口SUV极睿是一款混动SUV,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2升。共推出3款车型,均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售价区间14.98-18.78万元。

  

  

外观设计亮点颇多科技感较强

 

  

  本次实拍车型为售18.98万元的顶配车型,这辆车的外观设计注重细节、给人的感觉便是设计师们对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用心。

  

  

  

  

  

  

  

尾部设计不乏亮点细节与车头相呼应

 

  

  

  

  

  

  

燃油经济性出色底盘用料足够诚意

 

  

  

  

  

  作为一款进口混动SUV这辆车的售价已经足够性价比,加上不错的外观设计与高科技配置,这辆车的整体外观与第一印象令我比较满意。

  车内舒适前排用料与配置对得起它的售价

  

  

  

  

  

  

  

  

  

前排空间乘坐成年人毫无压力

 

  

  

  

  

  

后排配置无太多亮点一处细节深得我心

 

  

  

  

后排空间依旧出色横向宽度稍窄

 

  

  

  

后备厢空间中规中矩储物细节出乎意料

 

  

  

  

  

  

  总结

  

  对这款车网通社日后一定会更进一步地评测,这是一款令我非常期待的SUV,特别是对它所采用的混动系统的表现。(图/文/摄网通社张越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