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重点新车前瞻 多达18款

发布时间: 2017-02-09 09:29:0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日内瓦车展是欧洲唯一每年举办一次的大型车展,同时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每年3月份各大汽车厂会将旗下新产品在此发布。网通社经过梳理,2017年3月将有十几款新车登陆日内瓦车展,其中轿车占大多数,也会有部分新增和改款SUV

  

  

2017年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车型 级别 类型
奥迪A8 大型车 换代
奔驰S 中期改款
斯巴鲁XV 紧凑型SUV 换代
柯迪亚克sportline/scout版 新增
三菱XR-PHEV
宝马X3 中型SUV 换代
沃尔沃XC60
新增
路虎全新SUV
铃木雨燕 小型轿车 换代
丰田YARIS 中期改款
明锐RS 紧凑型车
宝马4系 中型车
大众ARTEON 换代
奔驰AMG E 63 S旅行车 中大型车
奔驰E级敞篷
宝马5系旅行车
迈凯伦P14 跑车 新增
宝马i8 特别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奥迪A8:配备智能化驾驶辅助包

  

  全新一代奥迪A8将于今年3月9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备质量有望减轻200公斤。新车将搭载全新娱乐播放系统,并配备手势控制系统和OLED显示屏,标配全数字化仪表盘,新车将搭载升级版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宾利添越使用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17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使用的的4.0T V8发动机。

  新款奔驰S级:新增车内配置,提升使用感受

  

  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奔驰S级轿车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款S级内部将采用全新12.3英寸数字化仪表盘和显示屏。此外,新车同样将应用大量自动驾驶技术,以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科技含量。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S级有望继续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使用全新E级配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54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全新大众ARTEON:不再走家族化设计

  

  大众CC的继任车型有望命名为ARTEON,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不再是大众车型传统意义上的“套娃”设计,其有望成为大众品牌的全新语言。ARTEON车型将采用大众旗下的MQB平台进行打造,在空间方面会比之前车型在空间上有不少提升。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有望搭载全新EA888系列2.0T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大众ARTEON有望推出衍生车型,比如插电混动和猎装版。

  新款宝马4系:个性化车型配个性化颜色

  

  宝马正式发布4系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两种外观颜色,分别为鲷鱼岩蓝和日落橙。内饰方面,新款4系增加了新的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改款车型提供液晶仪表盘,并在中控多媒体系统中增加宝马智能互联、无线热点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搭载B48/B58系列的2.0T/3.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大多数车型均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全新奔驰E敞篷:20秒快速亲近大自然

  

  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与全新E级Coupe前脸造型如出一辙,同时将硬顶换装为可以在20秒内完成折叠的软顶敞篷。内饰方面,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与现款E级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空调出风口处采用与全新E级Coupe相同的设计。

  奔驰全新AMG E 63 S旅行版:最快旅行车

  

  梅赛德斯-奔驰AMG E 63 S 旅行版前脸和三厢版本保持一致,在车身侧面进行调整,尾部造型和三厢版本最大的变化是优化尾箱垂直高度,并增大空间。全新车型后排可实现4/2/4不同比例分割放倒,从而增加旅行车的便利性,后备箱空间可以从620升增加至1820升。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的高性能系统,比如驾驶模式选择,专门为AMG E 63 S所调教的9速MCT变速箱,4Matic+四驱系统以及自适用悬架。这款车百米加速可以在3.5秒内完成(三厢版本3.4秒)。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更加倾向于便利性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不仅如此,车身尾部造型也进行了进一步调整,其中最大变化在于容积更大的尾厢。

  动力方面,海外版提供2.0T/3.0T的汽油和柴油版本,进入国内后,则会取消柴油版车型,所以最终有望引入的为B48 2.0升四缸发动机、B58 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这两种动力类型(动力仅为推测)。

  新款斯柯达明锐RS:动力是重点

  

  明锐RS整车外观采用红色车身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仍有标志性的RS标。

  动力方面,斯柯达明锐RS 245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可输出180千瓦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得百公里加速控制在6.6秒以内,掀背旅行版车型的加速时间为6.7秒。

  铃木雨燕:外观漂亮更加省油

  

  外观方面,新一代雨燕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铃木铭牌的位置也有所变化。雨燕头灯和尾灯处均采用LED光源,并且车身长度和宽度,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此外,新一代车型还将衍生出一款轻度混合动力车型,搭载来自Baleno和Ignis车型的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全新劲炫:车身尺寸有望变大

  

  全新致炫的车身尺寸会有所调整,轴距小幅增长。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新车尺寸将得到进一步加长。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