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看这些超大实用的车 二胎座驾不再纠结

发布时间: 2017-02-14 09:47:5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越趋成熟,加之全球文化的融合,人们汽车消费习惯趋于国际化,运动、大气、简约,美式肌肉线条等汽车设计逐渐俘获人心。芝加哥车展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很多汽车品牌都带来了硬派的“大块头”车型,请跟随网通社编辑领略芝加哥车展上的新车风采。

  

  

2017年芝加哥车展特别版车型一览
车型 级别 类别
雪佛兰Traverse 中大型 SUV
道奇Durango SRT 全尺寸
2018款福特Expedition(征服者)
大众Atlas周末特别版 中大型
三菱Outlander Sport限量版 紧凑型
2018款伊兰特GT 轿车
2017 Ram 1500 Copper Sport 大型 皮卡
日产NV Cargo X 中型 货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重点提前看

 

  1、全球性车展上什么最好看?当属那些让我们内心泛起波澜的造型个性、独特的车,芝加哥车展开幕时间夹缝在北美和3月日内瓦车展之间,略显尴尬,本届车展上将主打特别版和限量版车型。

  2、雪佛兰Traverse RS、道奇Durango SRT、福特Expedition、Jeep Wrangler Rubicon Recon以及大众Atlas周末概念车美式肌肉、大气豪迈的气息爆棚。

  3、车展上最熟悉的身影当属各汽车品牌的畅销车型了,在汽车行业圆润感为主设计潮流下,看这些车未免觉得视觉疲劳,不过从往届车展来看,车展上的新车都是集成了当今汽车工业最高的科技,那么,掌握汽车未来科技动向对于个人购车也是好处多多。

  


 

  美式肌肉车代表一:雪佛兰Traverse RS特别版

  作为经典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之一,雪佛兰Traverse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亮相于芝加哥车展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新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前驱。RS特别版外观装饰发生细微的变化,精湛的切割工艺在轮圈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车身长5189mm,轴距可达3070毫米,储物空间可达2789升;车内空间宽裕,8座布局,符合北美家庭出行需求。这样一款全尺寸SUV要是能进口到国内,那么二胎座驾多了一个新选择。

  美式硬汉代表二:道奇Durango SRT

  道奇Durango SRT是道奇旗下全尺寸SUV Durango车型的顶级性能版本,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6.4L Hemi V8发动机,功率输出354千瓦,峰值扭矩637牛米,传动装置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驱驱动,0-96km/h的加速时间少于4.5秒。

  

  

  外观来看,该车前引擎罩上开的“鼻翼式”进气孔加上红色制动盘突出其强劲动力。尾部“眼镜式”转向灯设计大胆、独特。整车质量3900公斤。想象一下,开着这样的一款车在国内公路上绝对拉风!福特F-150都允许进口了,这车未来进口指日可待。该车美国售价预计在70,000美元左右。

  美式汽车硬汉代表三:福特征服者换代

  2018款福特Expedition(征服者)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布,全铝制车身结构,大幅减重272公斤,车身强度更强。车内采取三排座椅布局,可容纳8人乘坐。相比上代车型,车长增加10.2厘米,轴距增加7.6厘米。

  

  

  该车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全新3.5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尾部拖一艘船或露营车都不在话下,这样的一款车绝对是全家自驾游的不二之选。

  特别版车型之一:大众Atlas Weekend Edition concept周末特别版

  大众Altlas周末特别版专为周末家庭出行一族而打造,符合现代人旅行的需求。该车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3.6升VR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6千瓦,随之匹配的传动装置是一台8速变速箱,驱动方式为4Motion全驱。

  

  出门旅行,能装才是第一购车要素,大众Altlas周末特别版概念车车顶的行李箱空间达到500升,放置大、小件行李绰绰有余。

  特别版二:三菱Outlander Sport Limited Edition

  

  Outlander Sport(国内版为三菱劲炫)是三菱最畅销的车型,亮相芝加哥车展的是加装了套件的限量版,售价仅21,995美元。限量版套件包括了HID大灯、经过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特别打造的轮圈、外观哑光处理以及车内缝合线的换新。三菱Outlander Sport特别版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2.0升发动机。

  2018款伊兰特GT

  该款美版伊兰特GT就是欧版i30,全新2018款伊兰特GT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非常大气、狭长上扬式大灯犀利有加。车内设计更时尚,空间更大。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输出121千瓦,峰值扭矩206牛米。

  

  根据现代官方称,该车车重相比老款减重约28公斤,车身面板坚硬程度强化了22%。车内的变化也足够让人惊喜,全新8.0英寸触摸式信息娱乐显示屏、车内带有导航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车载系统;车内亮点还包括了无线手机充电、现代Blue Link信息通讯系统以及主动式安全系统等配置。

  美式大皮卡-2017 Ram 1500 Copper Sport

  作为美国皮卡车的代表,道奇将在本届芝加哥车展上亮相一款1500 Copper Sport特别版,该车采用了珍珠铜褐色涂漆打造,宽大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前格栅进行了哑光处理,充足的离地间隙保证了其超强的通过能力。

  

  该车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尽管限量生产3000辆,不过其售价还算亲民,预售价46,950美元起,新车预计将在本月底上市。

  美式货车代表:日产NV Cargo X

  尽管这儿我们所看到的这款NV Cargo X概念车唯独一辆,即便它是一辆厢式货车,但是丝毫不影响它散发出来的越野气息,跟国内千篇一律的面包车设计相比,它的设计显得更大气、霸气。看车如读人,老美的豪迈情怀可见一斑。

  

  这款NV Cargo X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5.0升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31千瓦,最大峰值扭矩752牛米,离地间隙高达56cm。(网通社图/文宗徐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