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奔驰重点布局小型车领域 3款新车将投产

发布时间: 2017-02-16 10:44:4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小型车产品拥有A级、B级、GLA、CLA以及CLA Shooting Brake等共五款车型。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未来该品牌将小型车产品从目前的5款增加至8款。新增的3款车型有望为,全新A级3厢版、全新紧凑级SUV GLB、以及一款全新的A0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3款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类型
奔驰 A级三厢 紧凑型车 新增车型
奔驰 GLB 紧凑型SUV
奔驰 A0级车 小型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国内市场,奔驰曾宣布在2018年10月份左右将会推出A级的三厢版车型。新车定位有别于CLA,这意味着新车尺寸将增大,售价也将高于CLA。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将基于MFA2前驱平台打造,未来进入国内市场后,还有望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同时A级三厢版也会与宝马全新1系进行竞争,预计起售价20万左右。

  

  此前发布旗下A级三厢车的雕塑图命名为“Aesthetics A”,雕塑图代表奔驰下一代A级和其三厢版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级三厢车型有望搭载1.6T不同调校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两款车型都有望延续现款两厢版车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前海外媒体曾曝出全新紧凑级SUV GLB车型的伪装谍照,新车基于奔驰全新MFA2平台进行打造,并定位在现款GLA和GLC之间。全新奔驰GLB有望车内空间提升,通过性也更强,未来有望成为宝马全新X1和奥迪Q3的新竞争对手。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奔驰A0级车型的假想图。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定位低于现款奔驰A级,未来将与奥迪A1以及MINI等小型车进行竞争。外观方面,新车沿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车偏向运动风格,全新奔驰A0级小型车有望进去国内市场。(图/文网通社李冰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