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10月上市 新平台投产

发布时间: 2017-02-17 10:17:4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已经在北美国际车展中发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实现从内到外的革新。在国内市场,广汽丰田一直担任着凯美瑞生产与销售的任务。根据产品规划,国产全新一代凯美瑞将在年内投入市场。关于这款车具体的上市时间,网通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于今年10月份量产上市。此外,国产版全新一代凯美瑞有望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

  

  

  广汽丰田现款凯美瑞拥有传统燃油和油电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定位于中型轿车,也是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从外观来看,现款车型普通版和混动版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而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外观上拥有普通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设计,更加容易区分。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将在2017年投产,且大部分厂房已经建成。同时,第三生产线是以满足导入“TNGA”为基础进行设计的,到2017年三条生产线都会有导入的功能。

  TNGA平台集成了A0级、A级以及B级(前置前驱)车型,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轻量化程度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TNGA平台支持传统燃油车和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并且通过轻量化等设计能将能耗降低25%。在能耗减低的同时,新车动力输出与操控性也将有一定进步。产品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有望采用这一全新平台进行生产。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现款凯美瑞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一代车型有望沿用这一动力匹配。同时,混动版车型有望继续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2.5升发动机,以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图/文网通社张雪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