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再添“猛将”?奥迪两款全新SUV将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2-22 14:28:0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不久前奥迪刚刚发布2017年将投放20余款上市新车计划,其中包括A3、A5、TT等车型。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旗下未来还将增加两款全新SUV,分别是定位为小型SUV的Q2,以及一款全新Q8全尺寸SUV,其中奥迪Q2有望在2017年上市,另一款奥迪Q8则有望在2018年上市。

  

  

奥迪2款全新SUV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奥迪Q2 小型SUV 有望2017
奥迪Q8 全尺寸SUV 有望2018
注:上述部分信息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奥迪Q2小型SUV自2016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后备受关注,新车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奥迪SUV家族。奥迪Q2基于MQB打造,新车外观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只是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另外,奥迪Q2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191*1794*1508毫米,轴距达2601毫米,待新车正式引入国内后,将由一汽-大众奥迪进行国产化生产。根据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来看,国产后的Q2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增大,价格方面望有所下调,同时该车型有望推出e-tron车型。

  

  

  

  在2017北美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Q8概念车,新车采用了类似Coupe型SUV的造型设计。新车将于2017年在国内亮相,有望在明年开始量产。奥迪Q8概念车前脸延续家族化设计元素,相比目前在售的SUV其前进气格栅设计更加扁平。动力方面,奥迪Q8概念车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8年内正式发布。(图/文网通社李冰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