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雷诺全新旗舰MPV国内谍照 将于二季度入华

发布时间: 2017-02-24 09:09:2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Espace是雷诺旗下MPV,全新一代车型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已在海外发布。网通社获得一组雷诺Espace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定位旗舰MPV,有望二季度入华。这款MPV外观采用雷诺最新设计语言,U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从尾部标识来看这款全新车型入华后将命名为“INITIALE”。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6T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多横幅进气格栅与头灯组融为一体,搭配雷诺标志性大LOGO,整体视觉效果出众。保险杠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并配有镀铬饰条装饰。此外,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850*1870*1680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

  

  新车尾部层次分明,造型宽大方正,保证内部乘坐空间。这款全新MPV后风挡采用隐私玻璃,保障内部空间私密性,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灯带设计并使用LED光源,搭配上方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识别度较高。此外,从新车LOGO下方“INITIALE”字样来看,这款MPV入华后有望采用全新命名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图/文网通社周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