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沃首款跨界SUV年内上市 造型动感时尚

发布时间: 2017-02-24 09:18: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宝沃在2016年凭借BX7一款产品创下了近40,000辆的销量订单。到了2017年,宝沃将大力扩充产品阵容。网通社从宝沃汽车(中国)官方了解到,宝沃BX6量产版车型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将基本延续BX6 TS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前脸采用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

  

  

  

  宝沃汽车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BX6 TS概念车,一款紧凑型轿跑SUV。车型名称当中的“TS”代表是宝沃旗下性能车。根据此前网通社获得的一组BX6专利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样式,而不再是概念车上的点阵式设计。预计普通版车型将采用竖条格栅,而性能版将采用点阵式。

  

  

  除了前格栅样式不同之外,BX6在外观其他细节设计上和BX6 TS概念车基本相同。另外在动力方面,宝沃BX6量产版预计将搭载BX5将采用的1.8T发动机或已在BX7上进行使用的2.0T发动机。(图/文网通社刘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