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马1系三厢版领衔 本周8款新车将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2-27 13:39:2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7年是各大车企全新5年战略的重要一年,新能源布局、品牌提升、产品下沉……。无论合资品牌、自主品牌还是豪华品牌,以扩大市场占有率为前提,更多企业将在这一年推出更多车型,为实现既定销量目标而努力。网通社梳理新车规划后发现,包括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运动轿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以及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在内,共计8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

  

  

 

本周8款新车上市
品牌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宝马 全新1系三厢轿车 紧凑型轿车 2月27日
别克 新款GL8 MPV
比亚迪 唐100 紧凑型纯电动SUV
秦100 紧凑型纯电动车
雪佛兰 全新一代科迈罗 RS 性能跑车 2月28日
马自达 CX-4 探索版 紧凑型SUV 3月1日
路虎 全新一代发现 中大型SUV 3月2日
名爵 ZS 小型SUV 3月4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重点提前看

 

  一、豪华品牌产品下沉,宝马推全新1系三厢版运动轿车,UKL前驱平台打造,搭载1.5T/2.0T发动机,运动性、操控感如何?售价将下探至20万-30万区间。

  二、舍弃传统硬朗方正外观造型,但美感不失,基于PLA轻量化平台打造,并采用全铝车身,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即将来袭。

  三、雪佛兰不止有赛欧3。从2016年开始,雪佛兰转变品牌形象,展现最真的运动特性,全新一代科迈罗周二上市,售价或低于40万元。

  四、荣威RX5是上汽集团打造的第一款互联网SUV,律动设计语言加上各种高科技配置让RX5一经推出就大获成功。而名爵ZS作为上汽集团首款小型SUV,担负了很高的期望。新车能否取得成功,还需拭目以待。

  


 

  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运动轿车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集团第一款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填补了宝马车系以往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670毫米,全面超过同级竞品奥迪A3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搭配两款发动机共三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

  别克新款GL8(二代)

  

  新款GL8将采用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年轻时尚。保险杠底部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依旧使用侧滑门的设计,中低配车型采用手动开启方式,高配车型采用电动开启方式。

  

  新车仪表台、中控以及空调出风口均采用镀铬饰件,添加了时尚感。新款GL8全系配备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中控7吋彩色触控电容屏可支持USB/AUX/蓝牙多路音源输入系统,并配备了蓝牙免提电话、智能手机映射功能,以及能够识别口语化指令的自然语音识别功能。

  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新增HSA坡道起步辅助、LVBA低真空辅助、HBC无真空辅助、ROM主动防侧翻保护等功能的博世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带来周全的安全防护。

  

  动力上,新款GL8将搭载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47千瓦,有望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换搭全新发动机后,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升。相比老款的2.4升动力有所提升。

  比亚迪——秦100/唐100

  

  外观方面,秦100采用多幅式格栅设计,上下配色为蓝色和银色搭配,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同时,车标也更换为全新的汉字LOGO。新车尾灯内部构造有所调整,由颗粒状变更为了导光带式LED尾灯。此外,夜晚带点亮效果的品牌LOGO依旧出现在秦100上。

  

  新车将延续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相比现款秦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有所提升。此外,秦100纯电续航里程将由现款车型的7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

  

  比亚迪唐100外观采用黑色梯形中网,格栅边缘被镀铬装饰条包围,两侧不规则的前大灯设计配以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十分大气。新车外观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包括前脸中央“唐”字LOGO以及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两处黑色散热装饰。

  

  比亚迪唐100将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新车在前后轴处分别各有一台电动机,可分别释放110千瓦的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唐100纯电续航里程将由现款车型的6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升。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

  


 

  此次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RS前脸更加扁平犀利,采用全新家族式立体双格栅设计,大灯组包含氙气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两种。发动机盖上的多个线条也让这款让新车尽显“凶相”,结合车身侧面的锋利线条,尽显美式肌肉车特征。

  

  内饰设计是此次全新一代科迈罗RS最大的变化,经过全新设计的中央座舱使用大面积的皮质材料、镀铬材料,提升整车内饰质感。

  

 

  

  

  

  

  

 

新一代科迈罗动力配置
车型名称 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 最大功率(千瓦) 峰值扭矩(牛米) 变速箱
科迈罗 RS版(引入国内)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5 400 6速手动/8速自动变速箱(Hydra-Matic 8L45)
科迈罗 RS版 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 250 385
科迈罗 SS版 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339 617 6速手动/8速自动变速箱(Hydra-Matic 8L9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一代科迈罗RS将搭载一台新增的2.0T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科迈罗还有望搭载3.6升V6发动机的车型,以及6.2升V8发动机的SS版本,目前尚不清楚SS版是否会后续引入国内。

  一汽马自达CX-4探索版

  

  外观方面,一汽马自达CX-4采用魂动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突出的标识之翼与流星眼LED大灯相互搭配,增强整车设计感。隐藏式A柱使前风挡和侧窗连成一个整体,不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还突出车身侧面隆起的腰线,充满力量感。

  一体化纵轨行李架更与新车的运动造型相呼应,配合相对低矮车身的同时也降低行驶时的空气阻力。车尾部呈“八”字形分布的雾灯与前转向灯相呼应,贯穿尾灯的镀铬装饰条与狭长尾灯结合在一起,整体造型更加时尚。

  

  CX-4采用炮筒式仪表盘设计,7英寸显示屏带有马自达智能悦联系统,这套系统可提供娱乐、通讯、导航、实时路况等信息,并可通过挡把后方的控制旋钮进行操作。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倒车影像、蓝牙、双区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等。此外,一键启动和具有AUTO 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也将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集团全新小型SUV——名爵ZS

  

  名爵ZS作为上汽集团首款小型SUV,担负了很高的期望,外观一改名爵品牌的家族造型,融入了更为年轻时尚设计元素。新车预计售价8-12万元,将于今年3月4日正式上市

  新车整个前脸透出年轻活力的气息,镀铬装饰配合些许红色的点缀,令外观稳重的同时又具有“激进”性。大灯的样式很新颖,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分成两段布置在大灯边缘,如猎鹰的双眼一样富有杀气。

  

  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整体设计简洁舒展,寥寥几笔线条勾勒出层次感与立体感兼备的尾部。名爵ZS配备尺寸为215/50R17的轮胎,双色五辐轮辋造型十分动感。

  

  作为面向年轻人的车型,名爵ZS的内部设计一样年轻,全黑配色加上部分银色装饰件十分自然。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39点常用握持位使用了打孔皮质包裹,手感十分优异。中控台使用了注塑材料,配合缝线工艺让中控看上去很有档次。

  新车搭载了智能互联驾驶系统,内部功能十分丰富,支持倒车影像、手机映射和车载导航等功能。系统还可以结合智能设备来操作车窗与灯光等系统,并在屏幕上有十分直观的显示。多媒体屏幕周边采用了碳纤维饰板,下方分层布置的按键排列规整,操作上手十分容易。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研发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方面,1.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5升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发现5)

  

  外观方面,全新发现采用镂空式进气格栅,并与头灯组连为一体。下方两侧垂直进气口借鉴发现Vision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合底部“大嘴式”格栅,整体“野性”十足。尾部方面,新车舍弃第四代车型不对称式后挡风玻璃设计,但牌照框区域保留这一元素。此外,全新发现取消现款车型的垂直尾灯设计,采用全新造型的横置式尾灯组。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质感大幅提升。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配色,中控台中央为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系统控制旋钮及按键。全新发现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全地形反馈系统控制按键位于其后方。此外,新车使用激光扫描系统实施路况监测,从而对车辆悬架进行调节,保证车辆舒适性和操控性。

  

  全新一代发现提供5座与7座版车型,其中7座版车型采用2+3+2式座椅布局,并且首次运用智能座椅折叠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完成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前后调节、展开以及收起椅背的功能,提供更加便利的储物和乘坐空间。此外,新车后排顶部配有天窗,第三排座椅位置带有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搭载Si6 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第五代发现全系车型均装配全时四驱系统。(图/文网通社徐晓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