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雷诺全新MPV于三季度入华 采用全新命名

发布时间: 2017-03-14 10:38: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Espace是雷诺旗下MPV产品,新一代车型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已在海外发布。网通社获得一组雷诺Espace国内谍照,新车有望三季度引入国内。这款MPV外观采用雷诺最新设计语言,车辆尾部贴有“INITIALE”标识,入华后有望采用全新命名方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风格前脸设计,多横幅式“U”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使整车前脸看起来科技感较强。车辆尾部经过重新设计,线条更加清晰,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与后窗相融合,夜间点亮后识别度较强。此外,雷诺LOGO下方采用全新“INITIALE”英文标识,说明新车有望采用全新命名方式。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MPV车型将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