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预售价10.49-13.09万 众泰大迈X7义乌媒体试驾品鉴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3-15 10:14: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3月14日,众泰大迈X7义乌站媒体试驾品鉴会在梅湖体育会展中心开启,义乌一众汽车媒体及各当地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试驾会,体验了一把众泰大迈X7的速度与激情。

 

  大迈X7是众泰大迈推出的首款中型SUV,其长宽高为4736×1942×167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50mm,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外观方面,大迈X7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饱满的车头曲线轮廓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前大灯组与中网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深邃。大迈X7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凸显了整车的肌肉感,前倾的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冲劲。

 

  配置方面,预售10.49万元的精英型配备了19寸轮毂、全尺寸备胎、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且以上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大迈X7凭借时尚、硬朗的外观以及丰富豪华的配置受到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可以说,大迈X7的每一项配置是切实的考虑到消费者使用的便利性和实用性的,实实在在的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到了这份专研需求、专注品质的诚意。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大迈X7又将会成为国内SUV市场中一款极具竞争力的热销车型。

  新车先接受到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义乌豪捷4S店一探究竟。

  义乌市豪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321号(东中公司东方学校正对面)

  电话:0579-85990008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虞晓婷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