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新一代标致208谍照首曝光 全新平台打造

发布时间: 2017-03-16 11:37: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晓蕾

  标致208车型于2012年正式发布,并于2015年进行了改款,目前已经进入了换代周期。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一代标致208谍照曝光,新车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有望于2018年正式发布。

  路试车型在轮拱处进行了伪装处理,推测新车的前后轮距将加宽,从而使车身尺寸增加、内部空间增大,同时轮距增大将有助于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厢容积增大。

  全新一代标致208将基于CMP平台打造,该平台由PSA集团和东风汽车公司共同研发,共耗资2.13亿美元。现款标致208车型是基于PF1平台打造,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虽然尺寸增加,但整备质量大幅度减轻,油耗也进一步降低。

  PSA集团表示,首款基于CMP平台打造的车型将于2018年发布,因此推测全新标致208最早将于2018年发布。此外,由于欧宝与沃克斯豪尔都已归于PSA旗下,新一代欧宝可赛将共享全新208的部分组件,或将于2019年发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