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经销商 正文

义乌泰凌18号盛大开业 喜获35订单

发布时间: 2017-03-21 11:12:33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小韦

  华泰汽车义乌泰凌4S店,浙中地区唯一一家经销商,于今日在店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暨全新圣达菲纪念版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金华地区主流汽车媒体暨相关领导到场参加。义乌泰凌4S店的正式开业意味着将给广大金华地区客户带去更为优质的服务。

  此次活动现场旗下17款全新圣达菲、17款宝利格、经典圣达菲、17款全新路盛E80集体亮相,更有多重开业购车礼遇等你来拿!

  【义乌泰凌盛大开业】

  此次华泰汽车新圣达菲全面升级,依托核心技术的研发攻关,从外观、空间、动力等方面进行品质升级,针对内饰、安全配置进行智能创新,从而打造2017款新圣达菲的越级乘驾享受。在外观方面,华泰汽车2017款新圣达菲采用了虎跃式造型设计,霸气盾型前脸搭配明朗车身线条,动感十足。大面积格栅、鹰眼大灯、异形前雾灯,整车外观更加成熟而有质感,时刻散发着迷人魅力,正可谓名副其实的颜值担当。

  【活动现场全新圣达菲纪念版等待神秘揭晓】

  【活动现场签到处】

  【活动现场主持人开场】

  【华泰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方总致辞】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倒计时华泰汽车义乌泰凌正式开业】

  【活动现场精彩舞蹈表演】

  【全新圣达菲纪念版正式揭幕】

  【活动现场客户近距离接触全新圣达菲纪念版】

  华泰汽车2017款新圣达菲的越级乘驾体验并不仅仅表现在外观、空间、动力方面的品质提升,对于内饰、安全配置的设计,同样叫人惊喜连连。展翼式豪华智能中控,视野开阔,操纵自如。10英寸彩色触摸中控大屏搭载TIVI智能信息系统,可全面实现收音机、音乐、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手写备忘记事、蓝牙电话等超强实用功能。

  集商务娱乐多元化功能于一身,将人机互动的便捷性体现得淋漓尽致。驾驶席座椅加热功能、空调双温独立控制及区花粉过滤功能、NVH降噪升级,可全面增强乘车的舒适性与静谧性,乐享智能互动的同时,感受华泰汽车2017款新圣达菲多元化的体贴与关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