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2款重磅新车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发布时间: 2017-03-21 10:54: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雪莲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已经上市,这款车也开启了企业2017年的产品更新序幕。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也有新动作。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在与网通社沟通时透露:“北京现代把2017年定位为产品焕新年,上海车展会有一款SUV车型和一款中高级轿车。”此外,吴周涛补充到:“名图的中期改款车型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跟大家见面。”由此可见,北京现代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和名图中期改款车型。

  2017年正值北京现代成立第十五周年,企业将在年内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实现产品的全新更新。如今,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悦纳RV,也就是悦纳五门版车型,并在3月20日推出了全新悦动。吴周涛还表示:“北京现代接下来还将推出三款全新产品”。新车上市后,北京现代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完善,覆盖更多细分市场。

  全新SUV

  根据产品规划,北京现代将于年内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这款车有望在上海车展中进行首发。在SUV产品方面,北京现代现有ix25、ix35、全新途胜以及全新胜达四款车型,级别覆盖小型、紧凑以及中型市场。从整个市场环境来看,SUV在2016年全年产销分别实现增长45.7%和44.6%。在这一背景下,北京现代今年将继续加码SUV市场,除了推出全新一代ix35,还将在重庆工厂投产一款小型SUV。

  名图中期改款

  外观方面,新款名图的前脸换装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且隔栅以多条镀铬横幅装饰,整体效果大气。两侧鹰眼式前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采用镀铬饰条的圆形大灯并带有透镜。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上沿带有黑色装饰,配以下方黑色护板,且底部突出的造型,整体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或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1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