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寄予厚望 东南DX3 SRG性能版对比普通版

发布时间: 2017-04-12 10:24:4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晨伟

  东南DX3是该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运动的外观、较高的颜值这些亮点让它成为了一些有想法的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光,我相信在年轻人当中很少有人对“高性能”没有感觉,而DX3正是察觉到了这一点,随之而来的就是厂家推出DX3高性能版,DX3 SRG此次给大家带来了不同于普通版1.5L+5MT和1.5T+CVT的动力总成,取而代之的是一套1.5T+6MT的动力总成,还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元素。来吧,咱把俩车开出来“找不同”。

  发动机对比车型为DX3旗舰版与DX3 SRG旗舰版

  此次DX3 SRG版本共拥有两种动力总成,1.5T+6挡手动、1.5T+CVT无级变速;只有顶配车型采用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其余两款均使用爱信的6挡手动变速箱。三款车型搭载的也是三菱4A91T的1.5T发动机,虽说与普通版车型没差别,但是在其中还是有些不一样的,扭矩相比DX3普通版车型提高了5牛米。

  全文总结

  增加了运动模式、前后SRG标识、新的中网造型、18寸电镀轮毂、红色刹车卡钳、车内氛围灯,这些小细节的改变确实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但是要把它冠以高性能的名义那还差点儿意思;不过这也些细节的刻画也可以满足年轻人对速度的那种追求,激情与实用两不耽误,想畅快一把就开启运动模式,想居家一把就默默调节氛围灯,我觉得DX3 SRG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