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金杯F50将亮相上海车展 5月5日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4-12 10:24:4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金杯品牌征战商用MPV多年,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放开,华晨金杯开始向乘用车市场推出家用MPV产品。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穆天宇向网通社透露:金杯F50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预计将于5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

  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前灯组相连的双横幅镀铬前格栅,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与两侧雾灯区域贯通,日间行车灯放在了雾灯的下方,拉长了视觉宽度也降低了视觉重心,让前脸看起来比较动感。侧面造型比较平稳,该车后排为侧滑门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为丰富,并运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处理。中控大屏幕配合双缝线工艺的中控台,整体显得颇为豪华大气,局部点缀的哑光银色饰条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质感。此外,新车方向盘中央镶嵌了全新的LOGO。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