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互联网造车新势力 奇点新SUV今日发布

发布时间: 2017-04-13 10:46:2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奇点汽车是由智车优行推出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发布于2016年3月。同时,奇点汽车在2016年获得了6亿美元的融资。网通社从奇点汽车官方获悉:奇点汽车将于4月13日在北京举行“Arrival”主题发布会,同时其首款车型“奇点(SINGULATO)”的新车预览版(试装车)也将在发布会上亮相。据了解,新车将定位中大型SUV,采用对开门设计,并有望于2017年底进行小规模量产。

  根据此次公布的设计手稿可以看出,奇点(SINGULATO)采用了轿跑SUV的车身设计,同时在前脸造型方面融入阶梯式设计理念。后保险杠的造型设计十分犀利,同时加入了仿双侧排气的造型设计,尾灯方面则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另据了解,有望在2017年底小批量生产的车型将采用对开门设计,可增加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

  内饰方面,奇点(SINGULATO)采用了与特斯拉类似的布局,以中央触摸屏为视觉中心的内饰设计原则。中央触控大屏尺寸很大,车内物理按键较少。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新车将采用15.6英寸中控屏幕,并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6.3英寸的HUD平视系统,同时将实现车内多屏互通,为驾驶员提供丰富驾驶信息的同时,减少驾驶时的视线转移。

  写在最后:目前大部分“互联网造车”的企业均停留在炒概念和筹钱的阶段,也使得“互联网造车”这个概念备受质疑。奇点汽车从发布概念车到展出预览版车型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似乎想要通过实际行动回应质疑。那么奇点会带来怎样的新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