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携6款车型4月19于上海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4-13 10:46: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阿斯顿·马丁成立于1913年,是一个拥有卓越历史传承的品牌。如今正迈入第二个百年,阿斯顿·马丁蓄势待发,将在上海车展呈现真正实力。近日,网通社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该品牌将带来6款车型,分别为Vanquish S Volante、Rapide AMR、DB11、Vantage V8和2款老爷车DB4、DB6。其中Vanquish S Volante将完成亚洲首秀。

  1、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Volante

  作为Vanquish S的敞篷版,单一的双氙气前大灯与LED侧灯,LED刹车尾灯,2+2型座椅,双门敞篷车身,采用了软顶式机械敞篷结构,在敞篷状态下整车简洁流畅,后腰线隆起,搭配翘起的尾部固定式扰流板。Vanquish S Volante继承了Vanquish S的动力,搭载一台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1千瓦,峰值扭矩为620牛米。

  2、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

  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外观方面,配备碳纤维的前后扰流板,21英寸的哑光轮圈和贯穿全车的条带装饰以及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运动套件等,搭配无边框的车窗设计。动力方面,Rapide AMR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强化,并搭载一台6.0升V12发动机。

  3、阿斯顿·马丁Vantage V8

  此次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还将带来Vantage V8不列颠限量版车型。目前在售的现款车型,全粒面革内饰并装配了钢琴黑烤漆仪表盘、石墨中心控制台饰面、加热后挡风玻璃等。配备19英寸合金车轮、20条合金轮辐,涂有银质面漆。动力方面,Vantage V8搭载4.7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3千瓦,峰值扭矩为470牛米。

  4、阿斯顿·马丁DB11

  超豪华GT跑车DB11,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蚌壳式引擎盖以及创新的阿斯顿·马丁“风刃”技术,该技术巧妙地利用气流来提高车身稳定性。动力方面,现款DB11搭载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7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5、阿斯顿·马丁BD4/BD6

  阿斯顿·马丁的2款老爷车也将来到上海,参加此次车展。DB4携手DB6“带领”家族成员迈进品牌的第二个百年,同时展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豪华汽车的工艺、极致生活方式、以及对美的不懈追求与创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