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捷豹首款电动SUV I-PACE概念车中国发布

发布时间: 2017-04-19 17:37:5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可

  4月18日,捷豹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PACE概念车正式在国内发布。该车此前于2016洛杉矶车展前夕全球首发,此次是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随着新能源车型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I-PAC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并将于2018年上市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目前心急的消费者可以在天猫旗舰店预定。

  作为捷豹电气化战略的产品,I-PACE是在此前推出的eDM(electric Drive Module)电气化平台架构基础上打造而成的。I-PACE概念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诸多超前的设计元素,但依然能够看出捷豹家族式外观的传承,是传统与超前的结合。可以预见,即便是一年之后仍然能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I-PACE的车身线条相当流畅,车顶向后延伸至车尾上方,尾部采用了断崖式设计,这是时下所有新能源车型都纷纷采用的手段,为了使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样是为了降低风阻,I-PACE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种种这些方式最终把风阻系数降低到0.29Cd。

  尺寸方面,I-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560毫米,轴距为2990毫米,定位为中型SUV,与保时捷Macan、雷克萨斯NX尺寸相仿。

  从发布会公布的情况来看,I-PACE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座椅高度相比传统SUV车型更低,使得新车拥有了跑车化的乘坐体验。乘坐空间方面,车辆采用了标准的5座式设计,参考其2990毫米的轴距,可想而知后排腿部空间较为可观。

  I-PACE的锂离子电池安装在汽车底盘的中部,容量为90千瓦时,它的动力部分为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后轴之上,可实现全时四驱,同时前后轴重量分配达到完美的50:50。根据捷豹官方提供的数据,两个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700牛•米,前后电动机采用了相同的动力输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充电及续航方面,使用家庭普通电源慢充一夜,可令I-PACE充入支撑其行驶约50公里的电量;而通过50kW直流充电设备快充,新车仅需约2小时即可将电池电量由0充满,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超过50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