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UV即将入华 建独立4S店

发布时间: 2017-04-22 17:10:1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奚筱林

  2017年3月21日,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入驻天猫,旗下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在同一时间公布了中国区售价,首批专供中国市场的350台Giulia Milano限量版车型,上线仅33秒便已全部售罄。鲜为人知的是,阿里巴巴后台数据显示,实际上在第18秒新车便已抢售一空,这速度着实令人乍舌。

  4月20日,网通社编受邀来到位于上海淮海西路的红坊,参加阿尔法·罗密欧中国上市派对活动,见证首批Giulia Milano限量版车主拿到车钥匙的激动一刻。在与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销售总监高孟雄先生沟通时,我们谈到了上海车展发布的Stelvio,他表示这款车计划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届时,这款豪华运动SUV将会再次掀起一股红色的激情。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 Stelvio的名字源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拥有48个发夹弯道的斯泰维公路,那是世界上最壮美最惊险的公路之一。新车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开幕日上进行了中国首秀,成为Giulia之后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款产品。

  Stelvio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7*1,903*1,671毫米,轴距达到2,818毫米。新车搭载2.0升全铝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200HP精英版、200HP豪华版和280HP豪华版三种配置。之后提供的旗舰车型Stelvio四叶草版本将配备一台2.9升510马力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实拍请点击相关阅读:《就是有调性实拍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虽然拥有好的产品,但要想走得更远更稳,还需要强大的经销商网络作为有力后盾。高孟雄先生谈到:“今年上半年,阿尔法·罗密欧在华经销商数量会达到48家,这其中大部分是与玛莎拉蒂共渠道。而在今年下半年,阿尔法·罗密欧将更多的选择独立建店。”

  而对于今年销售网络建设的规划,阿尔法•罗密欧全球首席执行官雷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先生表示:“预计到今年底,经销商数量将增至73家。”除此以外,阿尔法·罗密欧还在天猫搭建了线上虚拟展厅,为生活于社交网络时代的年轻客户提供更便利的购车渠道,从而构建出线上线下,相辅相成的销售网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