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郑州日产丰富产品线 新皮卡或命名纳睿

发布时间: 2017-05-04 15:21:1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郑州日产旗下皮卡纳瓦拉已经正式发布,并将于5月8日下线。根据规划,企业未来还将带来更多的皮卡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日产已经正式提交了皮卡纳睿的新商标注册申请。而这也意味着“纳睿”或将成为全新皮卡车型的命名。对于那些热爱生活的人,皮卡的解禁可以让他们在选车时更能“随心所欲”。

  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2017年2月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交了2款皮卡车型的新商标注册申请。其中纳瓦拉已成为皮卡NAVARA车型的正式中文命名,并已于不久前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而申请的另一个车型名称“纳睿”有望成为其全新皮卡的中文命名,车型定位预计低于纳瓦拉。

  对于未来郑州日产在皮卡这一类型产品的规划,张昊保谈到:“作为国内专业的皮卡厂家,郑州日产将不断丰富皮卡产品线,针对不同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我们还在积极的研讨中,未来将会提供更具性价比、更有针对性的车型供大家选择。”

  日产在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NP300 NAVARA皮卡,如今这款车将在郑州日产实现国产,并于今年6月上市。全新皮卡纳睿有望采用与纳瓦拉相同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纳瓦拉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千瓦;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分时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霞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