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众泰Z360上市 增科技配置/售5.88万起

发布时间: 2017-05-08 15:33:5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众泰Z360是原众泰Z300的改款车型,此前新车已在众泰杭州基地下线。5月6日,2017款众泰Z360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正式举行。网通社第一时间从现场发回报道,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5.88-7.88万元。

  众泰Z360家族式双横幅中网设计非常具有辨识性,进气格栅下方镀铬装饰与头灯连接在一起,延伸横向宽度。LED日行灯布置在大灯下方,近光灯带有透镜结构,银白色的灯眉造型比较抢眼。保险杠下方进行重新设计,前唇造型更加运动化。整体呈现出“X”字造型,看上去年轻时尚。

  众泰Z360尾部镀铬饰条与横置式尾灯相连接,车标放置在镀铬饰条中间。尾灯使用LED光源的灯带,内部造型凌厉动感,夜间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保险杠位置带有三颗倒车雷达探头以及牌照架上方倒车影像系统,方便观察车后的情况。此外,新车排气采用单边单出的设计,配以银色下包围扰流造型,更显运动。

  众泰Z360采用全新三辐式方向盘的设计,造型更加年轻。中间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并取消实体按键,凸显整车豪华氛围,空调出风口与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提升车内的格调。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浅色和深色运动内饰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Z360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无线充电、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