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斯柯达新Yeti继任车将发布 轴距超途观

发布时间: 2017-05-08 16:58:1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云龙

  2017年是斯柯达品牌的产品大年,并推出了以柯迪亚克为代表的多款新车型。前不久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Yeti的继任车型——Karoq,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新车的无伪谍照,外观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时尚。

  通过与斯柯达内部人士沟通时了解到,全新Karoq国产版车型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国产后的新车,相比海外版本的2,638毫米轴距加长50毫米,达到了2,688毫米,超过了同级竞品途观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延续柯迪亚克的动力系统,搭载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Karoq作为下一代Yeti的继任车型,将同样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消息来看,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毫米,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海外版车型的轴距为2,638毫米,未来上汽大众斯柯达引入后,新车轴距有望达到2,688毫米。相对于同级竞品现款在售的途观丝绸之路版来讲,在车身宽度和轴距上占据了一定优势,这种设计理念可以为后排增加更大的乘坐或者储物空间。

  从最新获得的无伪谍照上来看,整体设计与柯迪亚克相似,都采用了仿生学的设计原理。前脸造型依旧呈现斯柯达车型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相链接,形成了一体式效果。

  车身侧面的腰线成为一处较大的亮点,直接贯穿头灯和尾灯,双色的车身设计与铝合金运动轮辋形成呼应;车尾分体式尾灯依旧采用LED光源,隐藏式的排气口会显得比较突兀,不过整体效果依旧能彰显新车的厚重感。

  动力方面,Karoq有望采用与柯迪亚克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将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