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云度新电动SUV设计曝光 前脸很雷克萨斯

发布时间: 2017-05-11 14:42:2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在政策的支持下,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火热,不少企业都加入到这一阵营中,云度新能源就是其中之一。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云度π3的专利申报图,这款电动SUV的外观造型流畅,进气格栅神似雷克萨斯。结合之前的消息,这款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30公里。

  云度π3是一款小型SUV,外观上,这款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让车身更显活泼灵动。前脸最吸引注意的就是纺锤形的中网,富有攻击性。头灯组的造型巧妙的与格栅融为一体,内部采用了同级少见的全LED光源,可以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

  云度π3车身侧面依然动感,车顶线条在B柱后向下滑落,腰线自翼子板延伸而出缓缓上扬,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效果。配合黑色的悬浮式车顶、采用黑色涂装的17英寸密辐式轮圈,十分运动。展车的反光镜上还有侧视摄像头,在倒车时提供更良好的视野。

  云度π3的车尾造型也富有活力,腰线延伸进尾灯后,变为转向灯。LED尾灯的形状细长,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尾灯中部是牌照框和品牌LOGO。后保险杠视觉效果厚重,两侧搭配L形雾灯,下部是装饰意义更强的扰流板,整体造型稳重而不失动感。

  云度π3将搭载一台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的电动机,电池将配备容量为4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等速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以上,可满足绝大多数情况下的市内通航以及上下班的需求。关于该品牌的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