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红旗H5将于今年12月上市 竞争吉利博瑞

发布时间: 2017-05-16 15:03:3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不久前红旗正式推出了独立后的首款车型——红旗H5,新车凭借年轻动感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网通社从一汽红旗经销商处获悉:红旗H5有望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造型十分动感,内饰年轻的同时也不失豪华,未来上市后将挑战市场上热度较高的吉利博瑞。

  外观方面,红旗H5定位于运动型中型车,整体看上去大气动感。前脸采用大尺寸直瀑进气格栅,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与中网相连接,造型狭长而神气,内部使用了LED光源。前包围造型更加犀利,外扩的雾灯区域与几道隆起的线条,让正面看上去颇有“杀气”。

  侧面最为吸引人的就是两道腰线,自翼子板延伸而出到尾部逐渐上挑,营造出前倾的车身姿态,门把手布置在上腰线上方,看上去更加规整。红旗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的红旗H5车身尺寸更大,与博瑞相比虽然轴距更长,但整车尺寸稍小。

  红旗H5尾部飞翼式造型的尾灯呼应头灯的造型,内部采用了LED光源。保险杠上布置有四枚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布置在牌照架的上方。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形式,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出气孔相连接,配合扰流板,动感而不失豪华。

  在配置方面,红旗H5部分车型配备了道路偏离预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全LED前后大灯、10寸悬浮屏幕、前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全景天窗等配置,在驾驶便利性和承租舒适性等方面做到了兼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其动力参数相比红旗H7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有所调整。从数据上看,这款发动机相比博瑞搭载的1.8TD发动机拥有一样的扭矩输出,但在功率方面小胜博瑞一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