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再多来点好感 试驾2017款JEEP自由光

发布时间: 2017-05-16 15:29:1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徐跃翔

  自由光-广汽菲克国产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目前企业销量的顶梁柱,月销过万的成绩足以堵住那些对自由光设计有看法人的嘴。看来对JEEP品牌感兴趣的人还是大有人在,毕竟国人对于大切诺基的情怀还在。时至今日自由光已经推出新款产品,也就是本文的主角-2017款自由光,更多的是在配置层面进行优化,提升性价比,消费者再多一些好感。

  推出年度改款车型几乎是每个厂商都在做的事情,广汽菲克也并不例外,2017款自由光的25万元售价以上的车型均为四驱版,并且首次引入Overland外观造型设计,大包围与车身同色,并且在配置层面调整也往实惠方面发展。

  对于消费者来讲,新款自由光变了什么?

  全新车身同色大包围,更有档次感。

  四驱车型标配18英寸轮圈,铝合金轮毂经过抛光设计,更有美系车的范儿,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也有所区别。

  四驱车型标配氙气大灯,并且高配车型增加通风座椅,在安全与舒适方面都有所提升。

  造型基本没变

  看惯了自由光之后,其实它还挺时尚的,从最初的争议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接受自由光,在路面上的见光率也很高。新款自由光造型基本没变,只是大包围变成了与车身同色,看起来档次感更好了。

  内饰方面,相比于外观的个性,内饰的整体风格就容易让人接受。三幅方向盘的手感不错,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也比较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的外圈轮廓类似于军用望远镜,而位于中央位置的7英寸液晶屏也是整个仪表盘的亮点所在。屏幕的清晰度很高,里面呈现的信息量也很丰富。

  中控台中央位置则时一块8.4英寸触摸液晶屏,采用了与进口版相同的Uconnect系统,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很容易上手。空调系统可以通过屏幕操作,也可以通过下方的物理按键操作。娱乐设备方面采用国际顶级Alpine音响,配备了10扬声器,同时支持外接USB/SD/AUX、手机内音乐蓝牙读取和流媒体播放。

  身高178厘米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体验者进入二排,腿部空间两拳,头部空间四指。后排中间地板有凸起,对乘客舒适度有所影响,后备厢空间表现出色,四个旅行箱放进去完全没有问题。

  在动力方面,新款自由光没有任何变化,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5千瓦/6450转,最大扭矩为228牛·米/3900转。这台虎鲨发动机拥有MultiAir2电子液压全时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另外还有台2.0升车型可以选择,均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9AT的动力总成,如果与现阶段流行的增压发动机相比,显然在爆发方面略逊一筹。但JEEP产品都有着自己的小坚持,在户外越野的时候,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可靠,动力爆发也不会突兀,更适合户外行驶。

  9AT变速箱工作的很踏实,在行驶中几乎感觉不到什么顿挫感,或许它已经过升级,在逻辑上更加优化。在城市道路中,平顺的优势更大于爆发,毕竟在城市中生活,给你撒野的机会并不多。

  油门和刹车的力度都很到位,不会让你感觉不适应,属于那种谁上来都能掌握好节奏的易上手调校。悬挂很有韧性,即使在山路比较急的弯道,车身并不会感觉侧倾过大,虽然它是台SUV,但快速过弯仍能给人不错的信心。

  在试驾过程中还有off-road路段的体验,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在25万价位段拥有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级唯一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树立同级入门四驱标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技术,系统会根据车辆动态及路况的变化作出最及时的判断,实现两驱和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确保车辆在任何时刻都能保持最大的抓地力。

  在通常情况下的铺装路面行驶时,后轴会自动断开,实现100%的前轮驱动。消费者通过旋钮即可实现车辆驾驶模式的转换,在几毫秒内,系统会自动调节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逻辑等十二项控制单元,让车辆各系统的匹配调整到最适合目前路况的状态。

  总结:推出改款车型提升性价比,已经是现在各大汽车厂商提升产品竞争力的有效手段。如今中国的汽车市场随时都在变化,时刻警惕对手所带来的威胁才能保证自己在主流之上。增配、价格不变也是改款车型的特性,2017款自由光很好的保留了这一传统,受益的也是广大消费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