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汉腾将普及5款小排量T动力 X5率先搭载

发布时间: 2017-05-22 10:54:2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汉腾汽车成立于2013年11月,此后快速展开市场布局,继汉腾X7上市之后还将推出多款新车产品。除产品研发外,汉腾汽车还积极推进全新发动机的研发。网通社从汉腾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汉腾汽车通过自主研发和与马勒集团联合开发的模式,研发了涵盖1.0T、1.2T、1.5T、1.8T、2.0T在内的等多款增压发动机。据了解,年内将上市的汉腾X5有望率先搭载全新发动机。

  从曝光的信息中可以看出汉腾1.2TGDI发动机采用三缸布局,并通过优化燃烧模型,提升热效率,提高燃油效率3%以上,实现发动机油耗降低5%以上。此外,可变气门升程VVL、外部EGR、废气控制、停缸等技术的应用也有助于降低泵气损失。同时,汉腾1.2TGDI发动机排放达到国六标准。

  在实际动力数据上,汉腾1.2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86牛米,升功率达到惊人的100千瓦,动力性能全面超越大众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和PSA 1.2THP发动机。

  另外根据曝光的发动机特性曲线图中可以看出汉腾1.2TGDI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区间约为1600-3500转/分钟。从1600转/分钟开始就已进入峰值扭矩输出平台期,且一直持续到3500转/分钟。相比竞品发动机,峰值扭矩释放更早,进而带来更出色的动力响应。

  除1.2TGDI发动机外,汉腾还研发了1.0T、1.5T、1.8T、2.0T等多款增压发动机,今年下半年将投放市场汉腾X5便有望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基于1.2TGDI发动机优秀的动力表现,搭载全新1.5T发动机的汉腾X5在动力表现方面更值得期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