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沃再获红点设计大奖 BX5哪里最吸睛?

发布时间: 2017-05-26 12:36:5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5月25日,被誉为“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的2017年度红点设计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网通社从宝沃官方获悉,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凭借本年度推出的又一款匠心之作的宝沃BX5,在与来自54个国家的杰出设计产品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摘下了红点设计大奖的桂冠。此次也是继宝沃首款产品BX7获得2016年度红点设计大奖——“年度产品设计奖”后,该品牌在此次评选中再一次荣获奖项。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于1955年由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这一奖项的评选汇聚了世界顶尖级的评审团队,以苛刻的评选标准成为国际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设计总监Anders Warming对此也表示:“继BX7之后,BX5能够再次获此殊荣,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宝沃汇集了全球具有高度创造力的顶尖设计师,他们将始终秉承德国宝沃汽车设计DNA的精髓:真实、动感、优雅、准确、内涵。同时,除了新产品系列的研发,未来我们也会展示更多先进且充满魅力的概念车型,共同展望宝沃的光辉未来。”

  自2016年以来,宝沃旗下多款产品已经接连斩获多项国际重量级设计奖项。其中包括:BX7获得欧洲创新技术奖(Plus X Award)2016至2017年度SUV车型大奖,BX7/BX7 TS、PROJEKT BX6 TS以及BX5三款车型获得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国家设计奖(The German Design Award)“2017年度卓越产品大奖”特别提名等。

  

宝沃BX5亮点介绍

 

  德国宝沃BX5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风格,定位紧凑级SUV领域。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硕大的LOGO,更加彰显年轻的气质。车尾方面,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后保险杠线条凹凸有致,并且配备有亮银色的下护板来增加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同样呈现出年轻科技和充斥着运动感的设计风格,大量使用了金属拉丝饰板和烤漆饰板,效果不错。内饰整体的拼装工艺、按键旋钮的质感阻尼都不错,符合德系车应该有的表现。配备方面配有双区恒温空调、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功能配置,更是增强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动力部分,德国宝沃BX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