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知豆D3有望年内上市 换装“犀利”格栅

发布时间: 2017-06-01 08:51: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知豆在售车型有D1和D2两款,其中D2的改款车型D2S于2016年9月上市。面对日新月异的新能源市场,厂商将继续对这款车进行升级。网通社获得了一组知豆D3的新车谍照,新车外观相比现款更加犀利,前脸换装了更富有进攻性的格栅,内饰也更加豪华。同时,D3这款车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知豆D3采用了类似于D2S的大嘴设计,原有的横幅式镀铬饰条变成了点阵式中网,大灯样式由水滴形变成了狭长的“眯缝眼”,富有进攻性。雾灯样式也有所变化,现款车型上三颗立式排列的LED灯源变成了横向布置的条状样式,更为精致。

  知豆D3的尾灯也从原来的水滴形换成了现在的贯穿式尾灯,呼应前脸的设计,点亮后相较现款会更加有辨识度。车门侧面的把手也有所变化,新款的开启方式会更符合使用习惯。在车侧,新车新增了快充接口,将减少充电时的等待时间。

  相比较外观,知豆D3的内饰变化更大。仪表盘变成了全液晶的显示方式,可显示更多的信息。中控布局大幅变化,中控屏布置在了中控中间,空调多媒体等部分功能放在了显示屏的下方,操控便利性提升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尚不知晓,我们会对这款车保持关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