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奔驰两概念车今日亮相 含AMG GT四门版

发布时间: 2017-06-05 08:51:1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2017年亚洲电子消费展前夕,梅赛德斯-奔驰以“健行·见未来”为主题,举办CES媒体科技日,通过尖端科技展示绿色、健康、时尚的未来出行方式,诠释“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理念。

  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Fit & 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和梅赛德斯-AMG GT四门概念轿跑车将于今日正式亮相中国。Fit & 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基于奔驰S级打造,将提供有益其健康和生活方式的个人化服务和建议。AMG GT四门概念轿跑车基于MRA平台打造,定位四门四座掀背车。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概念轿跑车

  在2017日内瓦国际车展中,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为纪念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车部门——AMG 50周年诞辰而生。无论是直瀑式进气格栅,还是全新的大灯等细节设计,都让该车看上去格外出众。

  AMG GT概念车定位四门四座掀背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动感,这款车还使用了全镀铬多辐式轮圈。该车并没有配备传统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采集后方画面的摄像头。尾部造型立体、简洁、饱满,狭长的LED尾灯组格外精致,点亮效果出众。经过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后扰流板搭配个性的中置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将搭载与AMG E 63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超过4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同时,新车还有望增加一套48V电气系统,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

  梅赛德斯-奔驰Fit & 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

  梅赛德斯-奔驰Fit & 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基于奔驰S级打造,借助Mercedes me生态系统与驾驶者互联,根据驾驶者的状况,提供有益其健康和生活方式的个人化服务和建议。

  这套生态系统提供多项创新体验:其中“新生”(Regeneration)和“激活”(Activation)两项功能,与香氛、座椅按摩、环氛围照明、负离子发生器和空调系统等车辆系统相互配合下,令驾乘者的身心得到充分放松愉悦。而“康健”(Motion)功能在提供主动式座椅及深度按摩功能之外,还能建议和指导驾驶者在驾驶间歇进行一些实用的健身练习,如同位“随车健康顾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