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雪铁龙全新小SUV或明年入华 PK本田XR-V

发布时间: 2017-06-14 09:51:4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上海车展期间,雪铁龙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小型概念SUV——C-AIRCROSS。近日,网通社从雪铁龙官方获得了一组C3 AIRCROSS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可以看作是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于2017年下半年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并有望在2018年引入中国市场,上市后将与本田XR-V等其他热门的小型SUV展开竞争。

  在天逸(C5 AIRCROSS)推出后,雪铁龙继续在SUV领域中加大攻势,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C3 AIRCROSS。新车保留了此前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独特的车身造型与个性化的设计给予了这款车更加年轻的活力。

  新车的整体造型很像一款大号的玩具车,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也非常个性,而它独特的车身造型也代表了雪铁龙未来全新的设计理念。细节之处,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四角圆形大灯相连,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双层的扁平中网连为一体,让这双“小眼睛”的造型也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

  C3 AIRCROSS的侧面造型设计十分时尚,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融入到了新车上。而行李架、后视镜以及D柱位置分别利用了鲜艳的橘红色进行点缀,给人一种活力充沛的感觉。这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很具吸引力。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50*1,760*1,64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这样的车身比例也展示出新车流畅及动感的线条。

  官方称为“钻石效果”的轮圈采用花瓣式设计,视觉效果同样让新车显得与众不同,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可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品位和喜好,为轮圈制定不同的尺寸以及颜色。

  相比前脸造型,C3 AIRCROSS的车尾设计则简洁了许多,但整体依然保持着时尚大气的风格。尾灯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回字造型也突显出个性风格。此外,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黑、银双色的设计,与前保险杠相呼应,更能体现出硬派的越野气质。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C3 AIRCROSS提供90种配色方案,其中包括车身颜色、后视镜颜色、行李架颜色以及C柱装饰板颜色,均可自由搭配。同时,内饰也提供5种色彩配合,让这款“以人为本”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成为更加自信和可定制个性化的SUV。

  C3 AIRCROSS的内饰同样个性十足。内部采用了双色设计风格,整体风格也与天逸保持一致。中控区配有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同时兼容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另外再加无线充电功能,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个性独特的空调出风口。驾驶辅助系统则包括车道偏离预警、抬头显示、盲点监测、刹车辅助、驾驶员疲劳感应等。

  C3 AIRCROSS是一款专注于长途驾驶的SUV,所以宽大的空间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发挥了关键的作用。进入车内,你会发现虽然这是一款小型SUV,但宽大的空间却令人赞不绝口。由于车身的高度和轴距的尺寸都十分可观,这就为腿部和头部提供了不错的空间表现。此外,后排座椅可进行4/6比例的放倒,靠背角度也可调节,并且可以前后移动,最大滑动长度可以延长到2,400毫米,整体操作起来十分简单。

  C3 AIRCROSS配备了超大的全景天窗,坐在车内可尽情享受充足的阳光以及良好的视野效果,也更能衬托出内饰宽敞明亮的空间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教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