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 试驾宝骏510豪华型

发布时间: 2017-06-20 09:10: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尚震罡
  俗话说的好:“人怕出名猪怕壮”,意思就是为人处世低调为妙。不过在如今这个时代,这种说法也不全对,例如娱乐圈,不怕有绯闻,就怕没资讯。作为宝骏家族的新成员,宝骏510自亮相以来就颇受关注,各种资讯甚嚣尘上,这其中自然好坏都有。对于流言来说,最好的做法就是做好自己,内外兼修。就“内”来说,510拥有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扎实的用料及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就“外”来说,510又是整个家族的颜值担当,特别是前脸的设计,完全就是一副: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通过全方位的体验,将宝骏510的特点展现出来。

  第一次看到宝骏510图片时其实一直以为510还只是处于在概念阶段,因为它的前脸造型实在有些意想不到,虽然这种大灯布局不算是新鲜的东西,但宝骏510把日行灯部分与中网融合的非常到位,错使人第一感觉就是这“大灯”够有个性的啊,也是这么一个设计让很多人对宝骏510的印象极为深刻。

  

  宝骏510搭载一套P-TEC 1.5升DVVT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稳定,其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未来有望搭载智能手动挡变速箱(AMT)。

  宝骏510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挺合适的,动力基本足够了。这台1.5升发动机的低扭表现不错,1挡起步大概2600多转时候就能轻松突破轮胎极限,这种暴力加速当然在日常当中很少人会去做。

  这台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每分钟3800转的时候就可迸发出146.5牛米的峰值扭矩。而且随踩随有,不需要等待涡轮的介入与增压。偏向于低转速输出调教的发动机,在日常街道行驶时十分轻松。

  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齿比分配合理,较多的档位也使其在巡航时可以保持更低的转速,提升燃油经济性。离合器结合点较为模糊,同时踏板回馈力度较小,不需要太费力,即使是一些新手或女性朋友驾驶起来也可以十分顺畅,非常容易上手。

  全新宝骏510采用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中间虚位很小,低速时手感十分轻盈,随着速度的升高,方向盘也会逐渐变得沉稳,提升行驶稳定性。

  悬架整体被调教的韧性十足,细小的震动可以被快速吸收过滤掉,没有多余的余震。同时在转向以及并线时也可提供充足的侧向支撑。此外由于后悬架较硬,在经过减速带时震动相对较大。

  发动机的噪声抑制的非常出色,如果不是仔细察觉,可能会误以为车辆没有启动。行驶时风噪与路噪也被隔绝的也十分到位,会给你提供很出色的高级感。

  结语:全新宝骏510则是一个内外兼修的小型SUV。除个性十足的造型外,时尚现代的内饰设计与多项越级配置也使其性价比更加出众,加上良好的驾驶品质让宝骏510挂上了“既好看,又好开”的头衔,同时合理的价格也能让它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