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专注纯电动 北汽新能源年内再推3新车

发布时间: 2017-06-21 08:57: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北汽新能源是国内较早布局纯电动汽车的厂商之一,目前拥有EC、EV、EX、EU四大系列。近日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在与网通社的交流中透露:北汽新能源EU400将于本月上市,同时ARCFOX-1/7计划于今年内登陆市场。此外,他还表示北汽新能源未来将专注于生产纯电动车,混动车型将由北汽股份负责研发生产。

  北汽新能源目前已推出EX260、EU260两款续航里程达到260公里的车型,据张勇透露,北汽新能源第一款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的车型——EU400将于本月上市。此外,续航500公里的中型车虽然也处于研发阶段,但由于电池成本高居不下,综合价格和用户实际行驶里程等因素,北汽新能源认为300-400公里是现阶段经济性最优的方案。

  在北汽新能源的布局中,ARCFOX品牌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张勇介绍道,目前ARCFOX品牌已经发布了两款车型,其中ARCFOX-1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纯电动超跑ARCFOX-7将于明年下半年宣布上市并接受订单,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除了这两款车型之外,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还有一款A级和一款A+级车型正在研发,这两款车型是未来预计大批量生产的主流车型,有望于2020年上市销售。

  在谈及是否会研发混动车型时,张勇介绍道:在北汽集团内,混动车型正在研发,但不是北汽新能源做研发。北汽新能源是纯电动车的定位,混动和插电混合动力都是在北汽股份。简单点说,凡是有发动机有变速箱的,都不在北汽新能源。

  此外,张勇表示:“换电模式”是目前北汽新能源的重中之重,目前北京已经建成了52座换电站,到今年年底要建成200座,届时,将能够满足3万台出租车和网约车的换电的需求。到2020年,北汽新能源换电站规模将达到可以满足20-30万辆纯电动车的换电需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