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斯威X7自动挡车型8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

发布时间: 2017-06-28 08:57: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孟骁

  X7是斯威品牌打造的首款SUV产品,采用5门7座布局,目前仅提供手动挡车型,该车于2016年8月底正式上市销售。网通社从斯威汽车官方获悉,斯威X7自动档车型将于今年8月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品牌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斯威X7自动挡车型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中标志性的大面积直瀑式的罗马柱格栅,与鹰眼式的前大灯一体化布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分,由于采用7座设计,为保证后排乘坐空间,车顶颇平直地延伸至车尾,导致后窗近乎垂直。不过设计师在细节处点缀上行李架、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后,让车尾看起来比较轻快。

  内饰方面,斯威X7自动挡车型的整体设计具有时尚气质,做工与用料十分考究。新车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并加以缝线处理,豪华感倍增。同时,斯威X7自动挡车型还配备了超大中控屏幕并拥有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以此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动力方面,斯威X7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DSI 6AT自动变速箱。此款变速箱具有技术成熟、可靠稳定、换挡更平顺等优点,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