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捷豹3车将搭300匹4缸机 最快5.5秒破百

发布时间: 2017-06-29 08:50:2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前不久,捷豹路虎推出了Ingenium系列全新2.0T四缸汽油发动机(200马力/250马力),并率先在新款XE和新款F-PACE上搭载。近日,捷豹路虎再次对动力进行升级。网通社从官方获悉,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推出300马力版本,并将被捷豹3款车型所采用,分别为XE、XF以及F-PACE。搭载全新发动机的3款新车中,百公里加速最快的仅需5.5秒。

  全新Ingenium模块化全铝汽油发动机,不仅可以提供出众的性能、效率和平顺性表现,也能满足全球严苛的排放法规。让动力得到大幅提升的同时,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则大幅下降。

  此次搭载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是300马力版本,与此前XE和F-PACE搭载的250马力版本相比,最大功率由184千瓦,提高了36千瓦达到了220千瓦;而峰值扭矩由365牛米,提升35牛米至400牛米。

  想了解更多新发动机请点击:《捷豹路虎全新4缸发动机投产多款车搭载》

  对于这款新发动机,捷豹路虎集团技术工程总监Nick Rogers表示:“捷豹的新型300马力Ingenium系列汽油发动机,采用先进的排气技术和开创性的阀门设计,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这一清洁高效的发动机,完美的配合了XE、XF和F-Pace先进的轻量化铝制车身结构。”

  目前,在捷豹汽车海外官网上可以看到,XE的PORTFOLIO和R‑SPORT车型分别推出了一款300马力的车型,搭载的就是这台全新的高功率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的均是AWD四驱系统。在这款发动机以及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器的作用下,新车在1,500转/分钟时便可以达到400牛米的峰值扭矩,5,500转/分钟时达到221千瓦(30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5秒,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57克/公里。

  同样的,捷豹XF三厢版的PORTFOLIO和R‑SPORT车型也各自增加了一款300马力的车型,遗憾的是最新发布的XF SportBrake旅行版并没有安装这台新发动机。采用这台2.0T四缸汽油发动机的XF三厢版,同样匹配AWD四驱系统,动力参数与上文提到的XE相同,只不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延长至5.8秒,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63克/公里。

  而在捷豹品牌最为畅销的SUV F-PACE身上,我们同样看到了PORTFOLIO和R‑SPORT车型新增的两种动力版本,动力参数与XE和XF三厢版相同。不同的是F-PACE 300马力2.0T四缸车型的最高时速为233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需要6秒,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74克/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