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陆风新小SUV-X2明日上市 预售6.66万起

发布时间: 2017-07-10 08:46:1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陈旭明

  陆风此前已多次展示旗下全新小型SUV——陆风X2,新车将作为该品牌全新入门级SUV,并已于此前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6.66万元-8.88万元。网通社从陆风汽车官方获悉,陆风X2将于明日(7月11日)正式上市,预计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新车采用更加“原创化”设计风格,整体质感在同级车型中颇具竞争力。动力方面,陆风X2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X”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中间两条黑色饰条贯穿左右,两侧不规则大灯使用卤素光源且配有透镜。前保险下方底部横向贯通,旁边竖置LED日间行车配以底部银色护板,彰显时尚。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LED光源,配合上方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外观配置方面,手动超值型、手动基本型以及自动基本型仅配备有LED高位刹车灯、大灯高度调节;手动豪华型、自动豪华型以及自动旗舰型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内饰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中控台以黑色色调为主。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彰显运动,中控区域配有多媒体触控显示屏,下方空调温度调节采用实体控制旋钮,使用更加方便。

  配置方面,手动超值型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手动基本型在超值型基础上增加了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手动豪华型在基本型基础上增加了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皮质座椅、7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手动旗舰型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外后视镜加热、前排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

  自动挡车型配置方面,自动基本型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以及定速巡航;自动豪华型在基本型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皮质座椅、7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自动旗舰型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外后视镜加热、前排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此外,新车全系标配ABS制动防抱死系统。

  动力方面,陆风X2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均为前驱形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