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上周10款上市新车回顾 德系占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 2017-07-10 09:03:1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上周连绵不断的阴雨天气并没有对火爆的车市有任何影响,依然有多款新车投入市场。网通社经梳理后发现,7家车企共10款新车在7月3日-7月9日正式上市。其中,仅德系品牌就有5款新车,梅赛德斯-奔驰抢了大部分的“风头”。同时,上周上市的所有新车涵盖了轿车、SUV、MPV、跑车和皮卡,可以说是面面俱到。

 

上周10款新车汇总
品牌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上市时间
一汽-大众奥迪 Q5 Plus 39.96-51.92 7月3日
曙光汽车 黄海N3 11.28-15.38
江淮汽车 帅铃T6 10.98-12.18
东风风光 风光370 6.49 7月4日
梅赛德斯-奔驰 S级320 L商务型车 93.8
AMG GT R 228.8 7月5日
A 200极地限量版 31.55
B 200极地限量版 30.55
上汽荣威 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15.88 7月6日
东风本田 全新一代CR-V 16.98-25.98 7月9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奥迪Q5 Plus车型在保持整体细节不变的情况下全系标配了S-Line套件和越野风格套装。同时,车身新增冰川蓝和探戈红两种颜色提供选择,更体现了个性化的选择标准。外观细节上,新款奥迪Q5 Plus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整体差异不大。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进行镀铬处理,两侧分布LED光源头灯。车身尾部装有一体式LED尾灯,新样式的造型点亮后效果更为突出;保险杠下方还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增强整车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5 Plus依旧搭载一台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中,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tiptronic变速箱。同时,经过升级的新车还在40TFSI动感型配备可自由切换高效、舒适、自动和动态以及个性化的驾驶模式选项,大幅度提升驾驶乐趣。同时在40TFSI动感型车型上匹配的阻尼减震控制、动态转向等系统可增大整车的驾乘体验。

  黄海N3通过隆起的肌肉线条营造出孔武有力的效果,前脸线条较为粗犷,大嘴式的中网富有气势。灯组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还带有透镜结构,可提高行驶时的安全性。车尾保持了皮卡车型的方正造型,不过在尾门上增加的折线和镀铬装饰条营造出了更强的层次感,让车尾不再单调。其车身尺寸为5,595*1,950*1,865毫米,轴距为3,405毫米,货厢尺寸为1,715*1,620*460毫米。

  动力方面,这款车可选择三种不同型号的发动机。其中2.5T柴油发动机(JE4D25C)的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而2.4T汽油发动机(4K22D4T)来自三菱,其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帅铃T6在外观、内饰和车身尺寸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舒适版和豪华版新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可以减少巡航时的操作;而精英版和旗舰版车型还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上坡辅助等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

  帅铃T6搭载锐捷特2.0CT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这款发动机是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动力产品,采用了高压共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电控EGR+DOC+DPF等十余项先进技术以及轻量化设计,拥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尾气污染物含量大幅减少。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光370 CVT时尚型与现款车型一致,前进气格栅使用双镀铬装饰条装饰,并在其中点缀了370的车型标识,采用远近光一体的鹰眼晶钻大灯,并没有配备现款高配车型的日间行车灯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

  东风风光370 CVT时尚型延续了“T”字形中控台布局,使用深棕色仿木纹装饰板,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7英寸触摸显示屏(支持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调节、车载12V电源、四门车窗电动升降、后备厢遥控解锁、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370 CVT时尚版搭载型号为SFG15-02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

  奔驰S 320 L商务型升级版和S 320 L商务型对比后发现,在其他配置不变的情况下,新车将原有选装的后排空调座椅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功能改为标配,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外观设计上,全新奔驰S 320 L商务型升级版车与现款在售商务型保持一致。家族样式镀铬进气格栅上方配有立标,体现商务车豪华的视觉冲击。车身侧面,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点,更有点年轻的独特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 320 L商务型升级版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20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到一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7.1秒。

  AMG GT R并未使用AMG特有的单横幅式进气格栅,而是效仿AMG GT3,采用直瀑式的竖条纹格栅,配以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前脸更加饱满。前保险杠罩正下方安装电子控制竖直百叶窗状叶片。电机可在1秒左右时间开启或关闭叶片,提高空气流动和空气动力性能。

  新车尾部同样使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装,并配备黑色尾翼,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几乎布满了整个车尾。此外,AMG GT R带有的专属铭牌、运动轮圈、通风刹车盘、性能版的刹车卡钳都会为之尖叫。而尾部扰流尾翼,可以让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得到充足的下压力,保障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3.6秒,相比AMG GT S提升0.2秒。

  外观方面,A 200和B 200两款极地限量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在车身上采用白色车身和黑色拉花的涂装设计,同时采用白色密辐式轮圈设计,来突出其限量车型的身份。两款限量版车型搭配的是黑色基调的内饰装配,座椅中央配有4条白色条纹拉花来与外观的颜色搭配相呼应。同时,内饰外观的主基调对换也形成鲜明对比,突出运动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普通车型上使用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款新车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外观运用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三横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成飞翼式造型,整体设计时尚动感,豪华感倍增;新车还配备矩阵式LED大灯,集美观、实用、科技于一身,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尾部造型设计极具层次感,尾灯采用LED光源,并与牌照框上部镀铬饰条融为一体,保险杠底部搭配银色护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形式。

  动力方面,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CR-V整体造型采用全新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硬朗,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上方镀铬装饰与两侧全LED头灯相连,下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为中冷器提供更大的撞风面积。新车尾部方面更为凌厉,中央镀铬装饰条与两侧LED尾灯相连,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式尾排。此外,混动版车型整体设计与传统汽油版保持一致,仅在翼子板和尾部带有“HYBRID”标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R-V提供两种动力选择,汽油版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同时匹配CVT变速箱;全新CR-V锐·混动车型则搭载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