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奥迪纯电动SUV首曝谍照 可续航500公里

发布时间: 2017-07-20 16:04:5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根据产品规划,到2020年奥迪至少将推出三款纯电动车,而首款电动车将为纯电动SUV。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奥迪首款纯电动SUV首次曝光了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e-tron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打造,搭载95千瓦时大容量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

  奥迪全新纯电动SUV借鉴了2015年发布的e-tron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细长形LED头灯和大尺寸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后视镜的设计和位置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尾部向下倾斜,线条流畅,更显动感。

  奥迪e-tron quattro纯电动SUV配备有95千瓦时大容量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作为参考,e-tron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搭载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7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

  奥迪全新纯电动SUV将于2018年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工厂投产,率先登陆挪威市场,随后有望落户佛山工厂,以国产车的形式在华销售。2019年,奥迪将丰富电动产品线,推出e-tron Sportback量产版车型。随后,奥迪还将推出纯电动轿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