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景逸X5/X6预售8.49万起 8月21日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7-25 16:55:2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景逸X5和景逸X6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两款紧凑型SUV,景逸X5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搭载1.5T动力车型;另一款景逸X6是由风行SX6改款升级而来,已于2017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东风风行景逸X5 1.5T和景逸X6两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景逸X5 1.5T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9.29-12.49万元;景逸X6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49-11.29万元。此外,两款车型都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

  景逸X5 1.5T

  景逸X5 1.5T车型前脸采用横幅式格栅且上下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同时灯组内部结构线条较为平直,下方配以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两侧圆形雾灯周围采用大尺寸镀铬饰条点缀,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整体更显运动。此外,这款SUV侧面线条流畅,高腰线的设计使车身显得厚重感十足。

  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进行相连;两侧LED灯带式尾灯,配合上方嵌入在扰流板中间的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1.5T车型下方黑色保险杠底部配以银色护板,两侧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彰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来看较为时尚且质感较强,线条较为平直并采用大面积的空调出风口,与仪表盘区域区分明显,同时采用了独立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根据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风行景逸X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现款景逸X5所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通过对比后发现,全新1.5T发动机在功率输出方面有大幅提升。

  景逸X6

  外观方面,景逸X6采用了景逸系列SUV的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呈现出较为硬朗的造型风格。三幅横向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贯通,视觉上拓宽了前脸的横向宽度,使车头显得更加大气。前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富有立体感。

  景逸X6的尾部同样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换装红底色的尾灯内部使用C型灯组。此外,新车的双边共两出式仿排气口镀铬装饰尺寸有所加大,运动感得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设计与全新景逸X5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采用了悬立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多媒体控制区域均采用了细长的造型,突出科技感和简洁风格。

  动力方面,景逸X6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另一款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2.0L发动机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款1.5T发动机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