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由内而外全面革新 吉利新博瑞今日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8-01 09:29:0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宠

  吉利旗舰轿车博瑞的中期改款车型已于月初发布,动力配置升级、底盘操控优化后的新车引人期待。网通社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新博瑞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换搭了第二代1.8TD发动机。同为自主品牌翘楚,车身轻量减重后的新博瑞将继续应对与传祺GA6和荣威950间的同级竞争。

  新车亮点:

  1.外观调整,前后保险杠加入贯通式镀铬饰条,更具整体感

  2.第二代G-Power 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小幅提升

  3.整车减重75公斤,其中簧下质量降低32公斤,操控升级

  吉利新博瑞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提升品牌辨识度。新款车型下进气贯通式中网搭配横向镀铬装饰,相比现款造型更为精致。同时与尾厢牌照架上方镀铬装饰前后呼应,连带车尾保险杠部位横贯的镀铬饰条,使得车辆外观设计更体现整体性。

  车厢内部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可带来更出众的驾乘感受。中控区木纹饰板提升档次感的同时,营造出高档素雅的车厢氛围。中控屏由现款8.0英寸电阻屏升级为10.2英寸电容屏,进一步提升车载多媒体系统的使用体验,配合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的3.0人机交互系统,可更好的辅助G-Netlink智能行车系统工作。

  第二代吉利G-Power 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两项参数均小幅提升,这其中全新一代静音链条、双质量飞轮、集成式涡轮增压器与排气歧管等技术的运用功不可没。经过重新优化的新6速自动变速箱,令发动机传动效率得到一定提升,同时综合油耗降至7.8升/百公里。同时新博瑞针对NVH进行了30多项设计优化,更好适配静谧豪华的车厢氛围。

  吉利新博瑞整车设计阶的轻量化路线对于改善操控,提升形式品质至关重要。较之现款而言,吉利新博瑞前悬上下摆臂、后悬上摆臂四轮转向节(羊角)均采用铝合金代替铸铁,保障刚性强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质量。悬挂系统弹性元件之下的底盘部位(即“簧下质量”)减重达32公斤,对于提升操控表现、缩短制动距离功不可没。整车减重75公斤也进一步帮助发动机卸掉冗余负载,轻装上阵。

  吉利新博瑞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A6(售价区间10.28-19.68万元)与荣威950(售价区间16.88-20.38万元)展开竞争。相比较而言,改款后的新博瑞在动力操控等关乎机械品质的层面具有独到之处,这也是科技配置外吉利汽车的突出亮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