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江淮瑞风S2增1.6L发动机 动力超奔腾X40

发布时间: 2017-08-03 09:29:2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S2是瑞风旗下小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瑞风S2将新增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8千瓦,超越同排量竞品车型奔腾X40。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前脸采用“宝瓶口”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上方饰条进行熏黑处理,整体更具辨识度。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江淮瑞风S2新增一台型号为HFC4GB3.3D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8千瓦,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

  同级别车型中,奔腾X40同样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千瓦;通过对比后发现,瑞风S2所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数据输出方面超越竞品车型。

  新款瑞风S2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进气格栅仍采用家族式“宝口瓶”造型;三横幅镀铬饰条轮廓粗壮,上方进行熏黑处理,整体更具立体感。前保险杠样式富有运动气息,雾灯周围带有镀铬边框点缀。新车尾部变化主要在于尾灯内部结构,简约的造型与尾箱盖上的线条更加契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