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新逸动XT RS成都车展上市 搭7速双离合

发布时间: 2017-08-11 11:03: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晓蕾

  逸动XT是长安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将推出运动版RS车型。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逸动XT RS将于本月25日开幕2017年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升级,搭载了1.5TGDI+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

  新车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分体式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铬合金装饰条,并带有红色“RS”标识,彰显身份。车身采用红黑撞色涂装,发动机舱盖、A、B、C柱以及顶篷均为亮黑色,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腰线位置升高,搭配双五辐合金轮圈及黑色轮拱,并采用红色刹车卡钳。后视镜外壳采用深灰色点缀,更加凸显新车RS车型的定位。

  新车尾部配备高位刹车灯,采用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普通版车型的银灰色下护板也变为黑色涂装,同时尾灯造型更加细长,外观更加犀利。

  动力方面,新逸XT RS将搭载1.5T 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