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凯翼X5安全配置曝光 8月28日将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 2017-08-22 10:25:2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凯翼是奇瑞旗下一个面向年轻人的互联网品牌,产品覆盖轿车、SUV、MPV等多类别领域。网通社从凯翼汽车官方获得了凯翼X5的部分安全配置,新车不仅在车身结构上满足C-NCAP的五星标准,还标配ESP等安全系统进一步保证乘客安全。此外,新车将于8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

  凯翼X5装备4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主副环抱式双安全气囊、两侧安全气囊,可以有效减轻车内人员撞击力度,避免二次撞击。新车的内饰则采用TPV无毒环保可回收材料,避免有害材质对车内人员造成伤害。新车还全系标配博世9.0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通过主动安全防护措施,避免车辆进入危险状态。

凯翼X5部分安全配置
配置 是否搭载
ABS防抱死系统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H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
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ESM超速报警系统
DTC功能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凯翼X5车身采用了M.E.C矩阵式高强度轻量化车身结构,碰撞标准达到了C-NCAP五星标准。车身材料采用德国本特勒公司热成型特高强度钢板,屈服强度1000兆帕以上的钢材使用超过10%,车身强度提升3-5倍。同时车身材料双面镀锌,可以有效的防止漆面生锈。

  凯翼X5的前脸秉承了“凯旋之翼”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通过丰富的线条营造出立体的视觉效果。大灯采用了鹰眼造型,内部采用LED光源,拥有更好的照明效果,整体轮廓锐利简洁。前雾灯区域布置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加动感与时尚也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新车在尾部通过线条将车尾氛围几部分,沉稳且富有层次。Logo处的黑色烤漆贯穿车尾,使得车尾独树一帜。双边共双出的尾排,与银色的护板、晚饶车身的镀铬饰条一同,提升质感也更富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线条张弛有度,看起来十分紧凑精悍。这款车使用了18英寸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现代而不失稳重。车身配备车顶行李架,令整车视觉更为协调。车身尺寸方面,相较同级竞品海马S5而言大幅更有优势,可以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内饰方面,凯翼X5采用环抱式设计,黑棕双色的内饰稳重同时也富有格调。这款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功能和质感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中控台中央布置了8英寸触摸大屏,进一步减少了按键,更加简洁。车内大量采用真皮材料,并配备了全景天窗,令空间更加宽敞明亮。

  动力方面,凯翼X5有望搭载来自奇瑞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有望匹配一款模拟7速的CVT无极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