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起亚任命新首席造型师 曾供职长城/宝马

发布时间: 2017-09-15 17:03:1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9月14日,起亚汽车宣布任命新任首席造型师。网通社从起亚汽车中国获悉,皮埃尔·勒克莱克(Pierre Leclercq)加盟起亚,担任首席造型师一职,并且将于9月底正式入职。未来,皮埃尔·勒克莱克将主要负责起亚的长期设计战略,推进起亚系列产品设计DNA的统一持续性。

  皮埃尔·勒克莱克入职后,将与起亚总裁彼得·希瑞尔和起亚韩国设计中心负责人Seon Ho Youn搭档合作。作为起亚首席造型师,皮埃尔·勒克莱克将主要负责起亚的长期设计战略,并引领车型外观及内饰、材料及织物运用等方面的设计革新。同时,他需要协调起亚分布于全球(美国、欧洲、中国及韩国)的各设计中心之间的合作。

  在加盟起亚之前,皮埃尔·勒克莱克曾先后供职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担任宝马M系列设计总监、长城汽车副总裁兼设计总监等职务,主导设计宝马X6、X5 M、X6 M等车型,完成了长城汽车主力车型——哈弗H6的换代设计工作,并且为长城高端“WEY”品牌的形象设计奠定了基础,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目前,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内的销量不容乐观。而皮埃尔·勒克莱克已在中国工作多年,对于热度居高不下的SUV车型更是有着独到的设计经验。他的加入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加强起亚的设计语言,而设计对于起亚汽车而言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皮埃尔·勒克莱克有望帮助起亚旗下产品在销量表现方面扭转颓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