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名爵全新MG6配1.5T引擎 将于11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9-26 16:56:4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宠

  名爵6(MG6)定位紧凑型车,初代车型亮相于2009年。作为一款精品轿车,一直以来保持着运动基因与优良操控。网通社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全新名爵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尺寸较现款增加,造型更为低矮,采用革新设计语言,保持家族化特征的同时,造型激进外放,突出其紧凑型运动定位;同时内饰及配置升级,配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另据了解,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全新名爵6(MG6)搭载1.5T发动机(代号SGE 20T),其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新款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提升动力表现的同时,更好地兼顾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名爵6采用全新家族化繁星式进气格栅,设计理念最先呈现于名爵ZS中,呈放射状分布于中网,突出中心MG品牌LOGO。两侧C字形雾灯区带有镀铬边框装饰,下包围前铲也采用类似的设计。头灯组采用类似于名爵ZS上的“伦敦之眼”设计风格,灯带与弧线结合的日行灯样式,更为亮眼醒目,也提升了品牌辨识度。

  车侧腰线精干有力,由头灯组延伸至后门把手戛然而止;左侧三角窗后方带有TROPHY标识。车辆尾部线条层次较为丰富,下裙边扰流板、导流槽的设计体现浓郁的运动风格,双边共两处尾排采用类平行四边形样式;LED尾灯光带上挑,优雅轻盈。

  结合此前申报信息,全新名爵6(MG6)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相较现款,长宽及轴距均小幅增加,同时车身高度降低,整体造型更为低矮,符合其紧凑级运动型车的定位。

  车辆内饰采用黑红搭配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内嵌多媒体触控屏,搭载联网汽车斑马智行2.0系统,满足互联需求。同时中控大屏替代了部分实体按键,形成简洁明晰的交互风格;副驾驶位采用涡轮样式出风口造型,类似性能车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带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AUTOHOLD等配置;车机搭载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可实现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同时带有智能地图等功能。

  新车悬架系统将沿用现款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经由上汽乘用车集团国际团队调校,提升操控表现的同时,兼顾日常使用舒适性,注重乘坐体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