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北京现代实现4连涨 9月份销量超8.5万辆

发布时间: 2017-10-09 09:54:4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从2002年成立之初到今年整整15年的发展,北京现代正式迎来第900万辆产品下线,接下来将继续推进本土化战略全面迈向2.0阶段,从产品、服务、品牌等多个维度打造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近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共销售新车85,040辆,相比8月份环比增长60%。这也是北京现代今年中国市场遇冷后,连续4个月实现正增长。

  进入2017年以来,北京现代在市场中的销量表现不断呈同比下滑趋势,直到从6月开始销量开始不断回升,截止到9月份已连续4个月实现环比销量上升。就9月份来看,新车销量达到85,040辆,环比增长60%。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旗下多款车型也共同发力,其中全新途胜9月份销售整车;紧凑型车领域,朗动、领动及全新悦动依旧为主力车型,其中领动售出14,902辆;旗下的中型轿车名图销量为15,181辆。接下来,北京现代将继续采用多项举措,力争重返增长轨道。

  按照规划,北京现代在年内还将推出一款全新悦动的两厢车型,新车在前脸造型上将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大嘴进气格栅,前部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两个进气口;大灯轮廓也与三厢车型相似。此外,新车整体造型采用旅行车的设计样式,对内部空间将有明显提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