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鱼和熊掌可兼得 6系GT领衔宝马产品攻势

发布时间: 2017-11-20 13:49:0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宝马GT车型于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累计销量已接近10万台,令中国成为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GT车型市场。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11月16日)宝马将创新6系GT正式带到中国,三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71.08-87.38万元之间。

  在上市发布会开始前的沟通中,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博士向网通社表示:“GT本身的意思是盛大的旅行,要满足这样的特质势必对车辆空间舒适性、功能性及性能都有更高的要求。”而创新6系GT的推出就是实现鱼和熊掌可兼得的结果。宝马集团凭借6系GT这样一款在美学上有所突破的产品为公司接下来的强大品牌和产品攻势奠定了基调。

  “GT”带来优雅的生活方式

  在更早之前,中国大部分消费者对GT这类的车型概念是模糊的,宝马在豪华车细分市场率先推出了此类车型。这一次,宝马用一款兼具四门轿车的豪华舒适、双门轿跑车的美学与性能和SAV的多功能性的6系GT,将BMW GT车型的优雅动感与功能优势,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在创新6系GT上市后宝马又首次将“盛大旅行” (Gran Turismo)的概念嫁接到BMW 6系之上,聚焦当代精英的旅行生活方式,为长距离出行和日常使用提供了理想的选择。

  在刘智博士看来GT车型已经不再是一个小众的汽车市场,上一代车型从2009年推出以来,在华累计销量已实现5万多台销量;另外一款3系GT车型从2013年推出至今共销售超4万台销量。同时在新能源领域刘智博士表示:“不同的细分市场中,如果需求足够大不排除有这样的车型、概念扩充到其他的系列。”

  美学和功能性的结合

  创新BMW 6系GT在设计上有了新一轮的美学突破,为什么这么说?新车不仅保留了之前轿跑车流线型的车顶线条以及修长的车身比例,更是首次应用了雕塑感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车身侧面线条和向内凹进去的尾部设计理念,这些元素都将开启BMW新一轮设计语言的序幕。

  外观方面,车身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自适应LED大灯相连接。将其称为雕塑感设计语言,是来源于车身侧面简洁流畅的水平腰线,加上轮拱上方的水平线条以及鲨鱼鳃侧气帘后方的折线,借此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创新是宝马的DNA。对于宝马品牌在设计上的创新和发展,已经在宝马工作了17年的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更有发言权,这个过程中他非常清楚看到宝马在设计方面的演变,这种革命性的演变和渐进式演变是相交叉的节奏。在6系GT上就能看到一些大的革命性变化,比如外观设计的美学变化,雕塑感美学的比较大胆的体现。在创新的同时也传承了霍式弯角、双肾格栅这些经典元素,这可以看作是一种传承,高乐说:“就像你看到一个人一样,这个人你看就是他,虽然有一些其他的变化,他在不断的发展,不断的进步,但是还是您所认识那个朋友的形象是没有发生变化,这是宝马品牌和宝马设计能力强大的体现。”

  在功能性方面,创新BMW 6系GT提供了轿车车型里面积最大的天窗,近一平方米。正常情况下新车行李空间为610升,在后排放倒后可达到1800升,车内还提供多处储物空间。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讲创新BMW 6系GT做了很多轻量化智能的设计,减重达到了150公斤,而且通过好的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包括主动式后扰流板、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等等,它的风阻系数只有0.25,提升了效率、安全和操控表现。首先刘智博士个人表示很喜欢这款车,并给出很高的评价,“BMW 6系GT是非常完美的车型,它结合了多种车型的优点于一身。”

  创新BMW 6系GT共推出三种车型两种动力,分别搭载宝马最新一代2.0T和3.0T BMW TwinPower Turbo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630i GT配备2.0升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3秒,综合油耗值为7.1升/100公里;搭载3.0T发动机的BMW 640i xDrive GT,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3秒。6系GT就是代表了美学、性能跑车这样的感觉。

  为中国客户悉心考量

  如果说继续在中国市场加码GT车型概念体现了宝马对中国客户豪华消费趋势的理解,及更注重品质、美学和个化体验。那么面对中国这个BMW GT车型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市场,6系GT在开发阶段就对中国客户的需求做了非常充分的考量。如加厚座椅和靠背并单独配备头枕,满足中国客户对舒适性的高要求。创新BMW 6系GT提供丰富的标准配置:BMW智能触控钥匙、自适应LED大灯、全景天窗、一体式电动尾门、高级四区自动空调、环境氛围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BMW专业级导航系统、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等广受中国客户喜爱的装备均为标准配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